close


我和十元一起去吃味浪漫大阪燒,

第二代店長是臺灣人!

因為第一代店長是第二代店長留日學姐的老公(他就是真的日本人)!^_^

大阪燒有日本的味道^_^



豬肉很好吃~~


十元點抄麵(我忘了叫什麼@@"),我點大阪燒


都好好吃~~!!!

吃就知道,老闆和老闆娘很用心做的,對我來說很好吃! 很乾淨^__^ 和外面的味道不一樣!


我推薦這家!!! 很好吃ㄛ~~^___^ 

接下來~時間剩下很多!

天氣很不錯! 我和十元一起去逛逛的百貨附近!

我們再去台北車站等接駁車,

往大稻埕煙火~~

四點半到了
 

有食物!!A_A

我們先去買好準備的食物~再去找好的位子~~以免晚上人很多ㄛ~!


我最愛吃古早味的黑豬肉=w=


我也最愛吃這個XDDD


一直等煙火...


很美=w=

七點多,人開始越來越很多!
好險~我們早來搶到好位子XD/


唷~發現從淡水來的一些船...囧

聽說300~900元,不便宜ㄛ!


煙火開始了!!




喔喔~~開花了XD





橋爆炸了XDDD

.




小叮噹~~!!! 






這張很美~~




煙火很好看~~很美>////<

我們一起去寧夏夜市吃美食^_^


第一次去ㄛ~~XDDD  "聽說"的景點=w=?!



呼呼~~~一天結束了!

今天很開心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