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被媽咪叫起床=____=
她告訴我,蓓琳的媽媽剛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海邊玩?
她很高興叫我起床...(好想睡...)
我想去海邊玩水= =+
我們趕準備帶東西,
媽咪趕去唸經、差一點忘記去煮中餐給外公吃...
花掉好多時間~"~
他們還在一直等我們啊啊!!!
我們趕快去蓓琳家旁邊的基督教集合

到了地點集合,
發現他們還在等兩部開車的伯伯們= =
媽咪問蓓琳的媽媽,
怎麼不早點說?
她回答是朋友打來的!!!(= =......昏倒ㄌ)

唉~~
每次都這樣~~
蓓琳的媽媽每次都選一天打來問我們~"~
為什麼不說之前問問看= =
唉!我們沒有準備好、考慮啊+
沒禮貌!!!我覺得太晚了!!!="=

好久沒見的蓓琳的哥哥!!
他一點沒變@@"
已經長大了...
他目前讀啟聰學校高二,他說話很不清楚,會手語(蓓琳也是)
他和我聊天@@
我都聽不懂囧"

算了~"~(想睡...)
兩部汽車終於來了!!
我今晚要去上課~"~
忘記帶上課的東西QQ"
伯伯開車戴我們再去我家拿東西!
然後出發去翡翠灣!!!

進入北方的高速公路................
我沒看過風景0.0
終於到了基隆!
再繼續往翡翠灣。

梁伯伯和梁媽媽有別墅!!!
他們是翡翠灣-福華飯店的別墅會員卡XD
去他們的別墅裡,
裡面很漂亮(我忘記拍照= =")
我們快餓扁了...
他們有帶給我們食物,
都是他們親手^^
味道不錯!

他們帶我們去福華飯店內游泳池、戲水XDDD
還有~~外面的翡翠灣海灘
我被海水扁了,我不小心喝了海水,好鹹!!!>0<
垃圾少...
呃!!!
我發現橘色的魚,
我快點去告訴媽咪,
牠是什麼魚@@"
我媽好奇去看看~~
撿了牠囧
已經死了= ="
看起來是....
我忘記叫什麼魚ㄒ.ㄒ

後來
蓓琳和媽咪發現海中有幾隻可愛的小魚!!!
牠們都在游來游去0.0


牠們不見了~"~
討厭!!!
海邊真的不清楚!!!
很髒= =

不像夏威夷的海邊很乾淨,能看到幾隻小魚和珊瑚礁(很讚!)>"<

台灣人怎麼愛亂丟垃圾= =
真是...
快給我改掉壞習慣!!!
我不希望人類再破壞自然生態~"~

我們玩沙子=v=

然後~~
他們帶我們去泡飯店的三溫泉!!XD
泡完後,再去洗澡~~~

時間差不多!
我的晚餐ㄋQxQ
他們要送我去上課...OTZ
他們都要回家吃飯~"~
嗚~
我好餓....
我玩得很累...玩了好多不同...
我睡在伯伯開車上...

快到台北了...
我醒來,
我告訴伯伯,我上課的地方在那裡!
我下車去上課,
謝謝他送我去上課....
他們也送他們回家@@
已經七點多了><

去上9樓.....
報到了....
進入上課後,
發現我的電腦好像故障!?
他們服務人員正在修我的電腦= =
所以換了別的主機和鍵盤=_=
老師正在寫白板><
我趕抄寫下來~~~
一部分沒抄到了><
不過~~旁邊的姿穎同學借給我看^^
謝謝姿穎~~vV
她幫我打開軟體,
她發現我的電腦沒有這個軟體囧"
她幫我告訴老師!
服務人員去拿光碟灌好我的電腦裡=_=
我發現這是試用版30天囧...
終於灌好了!!
繼續上課!!
我趕做好!!!
哈哈哈!!!!!我做好了,花掉了15分鐘=v="(背景漸增(很簡單!)和圖片)

好餓....
都沒吃晚餐><
全身無力...好累...
我靠意志力!!!+
輕鬆學會了= =
我覺得這課程教得還好!(好像簡單!我一次學會了ok!)

終於下課了......
姿穎問我怎麼晚來?
我:剛剛海邊玩@@"
她:哇,原來,難得妳穿得短褲^^
我點頭:恩,呵呵!^^
我:我沒吃晚餐>"<
她:她會陪我一起去吃
我:好恩!^^
她陪我一起去吃麵線和臭豆腐

她問我住在哪兒?
我:永和市!
我問她:妳呢?
她:住在台北市,要做捷運
她:妳是不是要坐公車?
我:對!

我們一起去
我發現回家的車來了!!!
我跟她說掰掰!!^w^
她也說掰掰!
她直去坐捷運
我去坐公車回家...









今天好累...
玩了好多不同@@
翡翠灣和福華飯店的設備都很讚!
風景、海景很漂亮!

※附帶:蓓琳是我上次去打工是家教教素描的這個妹妹^^
姿穎和我上課剛認識!(三次的上課)^^

好累....
我快累死人!!
我去洗澡~~
睡覺去.........


嗚啊~~沒時間玩瑪奇Q口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