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媽咪用Coolpix 4300 數位相機第一次拍攝...這張很美...有專業級的感覺! 她是新手呢~~!

讓我很驚訝....拍得怎麼漂亮!

我沒有教過她@@

她借用我的舊數位相機Coolpix 4300 來練習拍照,

我很久沒使用舊的數位相機Coolpix 4300 呢!

還是一點沒變,可是畫面很小呢...


好美...中間一朵枯花了,比對強烈


看起來像...淡淡苦苦的感覺,像戀愛一樣


構圖很不錯


以上都是媽咪拍攝的!
拍得很不錯~~很美!

都在我家附近福和橋下有小小的花海^^

我最喜歡波斯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