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期待很久....就是染髮!!!

我以前都沒染過...但是我的頭髮是咖啡黑色,是反光就是白色,一直到現在看照片對我來說厭倦了....

所以想染看看!換髮色吧!

因為當天試拍時,我被朋友建議換造型XDDD

為了抓感覺,我發現自己的頭髮好像長了、有蹋了@_@

決定想染看看!捲髮ok!

我選髮色很久...不知哪種適合我的頭髮ㄒ_ㄒ

我查了知名的某部落格的造型師,他寫了文章好讚!

讓我心動了...我有問題請教他,結果他說"建議你可以燙一點蓬度會比較好看喔!!顏色如果能改變一下會更好!!他的捲度會更明顯更立體喔 !!這個捲度很適合你" (有提供某張照片給我參考)

然後再問姐姐,她也說適合捲髮,也是浪漫系@0@

然後再問好朋友,她幫我選了適合咖啡黑,我最喜歡這種髮色...看起來很浪漫-///-

再來~我去找離我家很便宜的髮廊老闆,他幫我挑選適合髮色三種,適合捲髮(也是浪漫系0-0"和上次他幫我剪修過了)

結果他看過我的本髮色是咖啡黑!(呃~~我看不出來ㄒㄒ 很懷疑室內的燈光的關係?!戶外光是咖啡黑)

他給我三種髮色(深金黃、深黃栗、栗棕),我還是想回家好好考慮,當時我好像直覺選"栗棕色",喜歡這種髮色。-。

再去找好朋友,她幫我選適合栗棕色XD

我和老闆約好今天!

我和他溝通就ok!

他很專業@_@ 他的經歷20年以上了! 我看知道他剪得很專業!(呵呵!)上次這家是開新之後,我被媽媽、姐姐、鄰居推薦介紹這家,代表他們都剪修過了就好好看@0@我看過媽咪、姐姐和小舅媽換髮型都好好看!都是這家剪的!

這家髮廊是很小的又錢價很便宜!

我第一次染髮哦!

燙捲髮還是一點沒變~和上次一樣~~哈哈!

需要五小時多-v-"

我選是燙+染,我的皮股一直坐都好酸痛>-< 像坐火車~~哈哈!

他為我服務了,這個作品很滿意又很成功了!

很符合我的理想造型XD

好開心~~~

好像心情換新的XDDD

想看我的新髮型030?

不給你們看~~(笑)









(嗚啊~有問題是~~~我的平常便服不適合我的新髮型-A-...切~! 看來要換別的衣物搭配新髮型好看= =+看來可能要大改變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