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幾天前,貓貓一直找模特兒,因為貓貓是實習生,

上次貓貓第一次幫朋友做造型,
這次我是第二位,她找了我做她的模特兒^^
免費造型! 


我一直想穿白色的禮服呢~~~
以前寫真館不能提供白色的禮服,這是給準新娘穿,不是藝術照的衣物呢~~!

我第一次穿上白色的禮服,沒想到這件適合我.
好像做夢一樣~~


貓貓幫我化妝,我嚇一跳了,我認不出來自己.......
眼線有點濃的關係?!














太謝謝貓貓幫我弄漂亮的新娘造型

辛苦貓貓了~~~貓貓加油!!!!>x< 她幫我弄造型花掉不少的時間!!!

不過...她兩個同學一直呆滯看著我....

她們都說我好漂亮!!!好像日本人@_@

連貓貓也說我很美.

我很像日本人嗎... 我真的看不出來~




我想穿淡綠色的禮服=////=

真可惜時間不夠了>_<

我愛貓貓~~>Q< 太謝謝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