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


我們決定參加第11屆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-台北 三天兩夜,2010年11月6-8日
我很高興,今年地點是台北~~~>-<  好險,不是高雄!!! 四年前地點是高雄,服務很爛....很差!! 不想再去~~!
我們知道考場在天母....好遠ㄒ0ㄒ
不能住飯店...因為戶籍的關係...
我查了地圖,我疑飯店是不是劍潭青年活動中心???
被我猜中了.....因為這家很便宜,離士林夜市和花博很近,交通方便! (茶)

早上我帶行李(偷偷去住飯店朋友的房間+_+)去台北車站集合,和黑糖.興仔碰見~~!
唷唷~~雪莉也參加@0@

不好意思~~我忘記拍照....不知不覺和他們聊天- -"

接駁車來接我們去職業訓練中心報到~~!

再來晚上的歡迎會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分發房間好了~~! 我去偷偷住黑糖的房間睡~~~哈哈!

豐富的菜單+_+!



第二天


我認識幾個朋友也參加這類,我和黑糖第一次參加海報設計類>-<
我以前參加過網頁設計類,越來越難,想換今年換類參加看看XD

考場開始!考場早上到下午~~!
我們覺得這個主題很難.....囧
我用直覺的靈感去設計~~!
草稿兩張


我的海報設計成品.....

一半商業化+很少藝術感/  _  \
因為之前被公司的影響....

考場結束後,我們要回村休息! 沒有晚餐,有送便當...(除了台北市的參加者,單位安排很不錯~~~!知道我們會去士林夜市玩>x<)

我們三個人決定去附近士林夜市玩
黑糖想吃那家小火鍋@-@
我們已經兩次吃了...XD 黑糖三次了!

好好吃~~~=v=


4D動感旅行,場票100元
我們玩瘋了~~~玩了兩次,花掉200元XD
好好玩!

嘿嘿~~!戴3D太陽眼鏡


玩鬼鬼~~~=w=

噗噗~~
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的每層的大廳都好漂亮~~!! 不同的風格>////<
偷看別人的房間裡面,很乾淨,真漂亮~~~!!!!
都裝潢了!
我們玩拍照~~每層的大廳拍照!哈哈!!玩瘋了~~
請到相簿看~


第三天

天氣好....想睡-x-!


領獎會~


我們是聽模朋友~~哈! 她們也參加XD


單位帶我們去花博玩~~^_^


薰衣草花海漂亮~~!





END~

照片太多了...請看第11屆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-台北相簿


嗯...
我覺得今年的單位安排很棒! 服務很不錯~~! 很順利!
台北萬歲~~~!!!! 

台北和台中都很棒!
希望高雄要改善!!!不要再像四年前一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