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!我第四次來花博玩~~\=w=/
我帶NX100 去拍照~

今天是聖誕節!
嗚~我睡過頭了,對不起黑糖和東穎哥,讓他們等久~><
我遲到了>-< 
我們三個人好久沒聚~~ 興仔哥.黑糖和我

我們去逛逛進入附近的館



花籤~

蝴蝶黑糖


蝴蝶少女


實驗瓶好可愛~~


彩紅道~~開花很漂亮

圓山區美食館吃午餐



黑糖推薦3號


好好吃~~~!>////< 謝謝黑糖推薦的


貓熊興仔怎麼不來~~好慢!!!! 


嘿嘿~~~趁貓熊興仔來之前殺貓熊A_A


貓熊興仔點同家的牛排....


貓熊興仔:我是非賣品-...-+


模型地圖


陰天下雨...ㄒ_ㄒ 臭天氣~~!!不讓我拍照>0<


合照!


這月換聖誕紅~ 上次是薰衣草^_^


我們決定要進入流行館


呵呵~


到晚上了....拍了好多照片-x-

我們決定去信義區吃晚餐~
捷運中山國小站在哪兒llll
我是笨蛋>< 興仔哥你早點說....嗚啊! 交給你帶路ㄒ-ㄒ 走了好遠好遠...繞一圈-x- 對不起黑糖....我沒看地圖>-<
當作運動...(被毆)

捷運中山國小站,不久開通了~



捷運市政府站的統一百貨美食館裝潢聖誕很漂亮

裡面人超多...都滿位了,我們決定改去信義誠品美食館/ - \


黑糖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
我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  很好吃!^_^


興仔哥和東穎哥都點牛肉鐵板飯


開始交換聖誕禮物~!


黑糖抽到興仔的大禮物,
興仔抽到黑糖


我抽到東穎哥
東穎哥抽到我


我們期待黑糖的大禮物裡面是什麼???
折開....是一些零食囧...

好險!!!我沒抽到~~XD (哈哈哈~~!!!興仔哥本來希望我抽到他的=w=lllll)


恭喜興仔哥是筆記本=w=llll (可憐的興仔哥...以前到現在你都抽到"紙")
興仔:為什麼都是紙~~!!!!(翻桌子)


東穎哥是肥皂+小叮噹跳跳+鐘錶.... (喜歡嗎? 聽黑糖說她家也有很多同牌肥皂囧)


我的是年歷行程簿...謝謝東穎哥^^


唷~還有卡片?!

謝謝東穎哥~~~我最愛熊寶寶>w<


下雨的101....ㄒ_ㄒ 不能拍照....嗚啊!


我帶他們去那家百貨公司,
裡面很漂亮!
不知百貨名叫什麼>-<


聖誕蝴蝶好美~~!


我最喜歡這張~~~~


呼呼~~快十一點了囧
快回家了~~!!!!

今天玩得很開心~~~!!!! 希望黑糖兄妹回家不要被父母罵>-< 讓我心好疼~~!

◎想看完整的照片,請到聖誕花博*(第四次!)+信義區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