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離職了....

最近有一件刁難的案子,不是本公司的案子!

因為2010童心影展案子結束後,所以怪客人的案子一直托一直托....老闆想逃避他的案子,把案子丟給我做...可是,我問過了怪客人,怪客人:「這件事是找張總做,不是找妳!」

原來老闆想把這件案子推給我做...我覺得他和怪客人沒有溝通好,原因亂七八糟...沒有結案呢~
老闆一直找藉口,我有msn保留下來話題,他明明說的,明明沒有交代給我清楚呢~?

當天之後,我一直很無聊又很悶,都沒事,逛上網,偶爾碰到簡單的事就解決問題...
沒什麼新東西可以學,我覺得很累,這裡福利不是很好,確實我對一萬八壓力很大....已經過了一年2個月,一直都沒調加薪水,
我仔細想過了,我覺得這家是很小的公司,薪水很少,都沒有辦尾牙.旅遊等等,每次都看到我朋友的msn都有尾牙.聚餐和旅遊等等,福利不錯,真好!很羨慕他們...

我越來越不喜歡這種工作...很多人也同感都說我一個人很辛苦,他們都沒有回報好,感謝他們建議我快離職,要換新工作!
我忍耐一年,也算是累積工作經驗.

一個禮拜前老闆打電話請叫印刷廠的江先生把案子丟給我,江先生叫我把這件110頁,要做比以前美化,不要一樣的圖片,要變化!
我了解他的意思要求條件,但是...他希望3天內要完成,我真傻眼.....我覺得不可能!!!!設計很花時間,110頁怎麼多呢? 我一個人不可能完成3天內!
我預算是大概一個禮拜完成呢~ 如果時間太趕的話,適合印刷廠/設計部門的分工,能三天內完成!
我真想拒絕他... 又不是本公司的案子!!!! 我不喜歡被利用~~免費幫老闆的朋友設計,我辛辛苦苦設計呢?
老闆的朋友有給我食物和飲料,除了老闆,印刷廠的江先生都沒有給我回禮呢?
我早知道江先生對我不好!我不喜歡他這樣~~~ 他沒耐心!
有一次老闆交代江先生設計好,給他看,老闆把這件再給我看,我發現他沒有設計好,我把他的作品有出錯問題給老闆看,老闆發現會打電話叫他修正好.
唉,我搞不懂,老闆每次為什麼看我的作品好幾次被修改呢? 我很敏感!!!!  因為老闆有時沒交代清楚好!
老闆都沒有仔細看他的作品呢? 我發現老闆安心交給印刷廠設計.

好,我把這件案子當作最後一件,離職之前吧!
我花掉三天加班,加到晚上11點15分下班呢...老闆叫我快回家,我回答不行,這件案子還沒完成,內頁太多了!時間太趕了!
我發現老闆和江先生沒有溝通好,江先生要求三天內,老闆希望要求一個禮拜 - _ - .... 我真無言!
老闆怎麼答應他們呢~~~? 老闆你不會控制時間!!!!! 不好把握~~!
江先生回答:不要理他,這是江先生的事! 
我聽了就傻眼....
身體快累壞了...

我設計好,給老闆看,老闆不滿意就覺得太花又太多了- _ -
我忍無可忍把這件案子先給江先生和客戶看,
結果江先生和客戶都滿意我設計的風格,他們說:「太漂亮了,設計GOOD!」,都沒有出錯問題,沒有修改,一下通過....
恩...只有老闆的眼光有問題!!!
我終於知道自己去做快樂的設計,有快樂的感覺....
我每次都設計,設計風格好幾次都被老闆推翻.....
我覺得很奇怪,以前學過基本,專業老師都說我設計不錯,完全沒有問題.
我堅持設計好,先給老闆的朋友看,老闆的朋友都說「設計很不錯~~有舒服的感覺!」
只有老闆不滿意呢....老闆很驚訝聽了朋友誇讚,我覺得老闆的眼光有問題!!!
照他的方法去做,給錢就好了,沒有快樂的感覺...越來越不快樂!
我決定離職! 已經太累了....
真不想被利用.......

第一份工作的不愉快的回憶忘掉好了!
離職後,我想好好休息調養,放輕鬆!
等身體好了,再找好的工作,換一個新環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東媒體多媒體國際  美編網管  工作共一年2個月
掰掰~~~東媒體多媒體國際!!!  行政助理的新人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