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天氣好!
我和朋友約好,一起去三味食堂吃午餐

決定選好了


壽司和手機大小差不多...好大囧!!!


右上是握手壽司大份
右下是握手壽司小份


朋友要點這個囧... 能吃完嗎...
結果他吃不完了,要帶回家吃- -llll


壽司好大!!!!! 我吃不下去了>----< 吃飽了! 忍耐吃下去~~!!!

我們去華山拍照~~



吹風好舒服~~


小米~~!


卡片要進入ㄛ~!


室內都可以拍照^_^


我想逃避>_

泡泡!


假水ㄛ~~!




有真蘋果和假蘋果,我有聞到了@-@  摸就知道!


好想跳入海中~~~


等待.....


兔兔好可愛!


我喜歡這張~


輕輕開門...


剛剛留言會傳到這個大螢幕給大家分享^_^


彩紅亮亮和影子好漂亮!


我穿這件服裝好好看>/////<


外拍~


我練習拍照>-< 無後製!


唷唷~~太大了囧lll


調縮小~~=w=lll


趴草地上~~


呵呵~~


有戶外


飲料是在西門町買的=w="

附近有廁所,裡面很漂亮又有味道,適合拍照,真可惜!裡面有人外拍>-



我最喜歡這張>////<


這張很漂亮~~! 尖銳度很高


沒用閃光燈.....0.0/ 我從來不使用閃光!


這裡不錯




END~

呼呼~~~寫到止! 我懶得寫...-3-r
謝謝朋友幫我拍照~~
都用我的nx 100來練習拍照!

※想看完整的照片,請到三味食堂+華山藝術區的幾米世界角落展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