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2010年過去了....

我發現很久沒更新....

因為我想把無名關閉....

為什麼?答案是有三個不懂事的朋友來看過我的無名,因為他們亂告訴大家,亂給大家看,批評我人怎麼樣子,我一些朋友私下跟我說的,
我聽了就不高興...讓我困擾! 決定關閉!

之前更新了三個文章,我寫網誌退步了....OTZ

越來越像商業化...?! 也許是之前的公司影響ㄒ^ㄒ

吼吼吼~~~我要恢復以前!!!

回到原點.....ㄒ_ㄒ

我希望自己的設計上進好!

我要多多練習畫畫和看書!!!! 救回原本的風格>-
嗚嗚~~不知多久呢.....

我可以嗎???




誰來告訴我Q-Q 想躲~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碧綠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